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踊跃发言齐争先,班委架构初形成——记食工191班第二次班会

发布日期:2019-09-07   浏览次数:

 

 

 

        9月6日19时,食工191班在一教314教室召开了第二次班会。在班主任季俊夫老师和辅导员段惠娟的主持下完成了班委的选举和初期工作的安排。

        首先,班主任季俊夫老师再次强调了大家在大学生活初期的注意事项,并对大家初次英语考试的情况进行了总结。结合自身出国留学交流的经验,季俊夫老师强调了英语学习在我们大学学习中的重要性。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受益匪浅。

        接着,由人发学院转系而来的角霖同学作为食工191的新成员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作为经历过一年大学生活的人,我很乐意帮助我们的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大家对角霖同学的介绍报以了热烈的掌声。

        其后,如火如荼的的班委竞选开始进行。姜贞良同学首先发言,他用真挚朴素的语言阐述了他对班长工作的见解,邹芷莹,李诗钰等同学紧随其后。在对八个职位的角逐中,共有17位同学竞相发言竞选。发言结束后,每个同学进行民主匿名投票,季俊夫老师主持了公开唱票仪式。随着最后一张选票被唱出,食工191第一届班委成员尘埃落定。经会后讨论,班委成员如下:

        班长,姜贞良;团支书,邹芷莹;学习委员,孙瑞璐;宣传兼组织委员,冷亦恒;生活兼就业委员,吴静薇;文体委员,迪力亚尔;心理委员,云泽、角霖。

        同学们对第一届班委成员报以了热烈的掌声。

        在班会最后,辅导员向大家强调了次日早体检的安排。

        月清气爽,班会在食工191班全体29名同学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经过这次班会,同学们之间的了解更加深入,食工191班全体同学将在班主任、辅导员和班委的帮助下更好地开启大学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