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新起点,我们扬帆起航——记食工192班第二次班会

发布日期:2019-09-08   浏览次数:

 

 

        经过了一周紧张而充实的新生教育,食工192班在班主任王小斐老师和辅导员吴元浩的指导与陪伴下,于9月7日晚七点在第一教学楼206教室成功召开了我班的第二次班会,为同学们正式开始大学生活蓄力扬帆。

        在辅导员传达完体检等一系列通知后,我们开始了紧张而激烈的班委竞选。同学们积极上台,踊跃发言,怀着锻炼自己,服务他人的愿望,为理想的班委职位发出了自己的声音。全班近半数同学参与了八个职位的竞选,有的人准备充分,经验充足;有的人为突破自己迈出了勇敢的一步,无论是当选还是落选,他们都为我们起到了积极的带头作用。而其他未参与竞选的同学也认真聆听,为自己支持的竞选者投出了宝贵的一票。最后在王小斐老师与吴元浩辅导员的主持下,综合民意,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我们确定了今年的班委名单。

        结束了竞选,我们又观看了《新闻联播》中习总书记寄语全国涉农高校广大师生的回信,这使我们受到了极大的鼓舞,使我们更坚定了自己成为一个食品人的决心与理想,我们必将为此努力学习,积极实践,致力于成为新型创新的农林类科技人才,肩负起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的历史重任。

        食工192班第二次班会的圆满结束为我们日后的集体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北京九月天阳光明媚,农大新生活正在招手,祖国明天需要我们的努力,我们也定将在日后的生活与学习中不懈努力,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