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扬帆绑舵,再次出发——记食工183新学期班会

发布日期:2019-09-08   浏览次数: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食工183班于9月6日下午举办了2019-2020学年的第一次班会。此次班会由张宇航同学主持,主要内容为民主评议和班委换届。

        在认真填写互评表后,大家开始了新任班委的竞选。三位同学积极踊跃地上台、先后竞选团支书、学习委员和文体委员。他们本着为同学们服务的原则,以将班级建设得更先进团结为初心,向大家表达了自己的热忱和能把工作做好的坚定信念,同学们也对他们报以热烈的掌声。虽然在竞选过程中有同学犹豫不定,但在班主任劳菲老师的鼓励下,他们坚定了信念,相信自己能为班级生活添砖加瓦。

         之后,班级诞生出以马誉瑄同学为班长、刘雨文同学为团支书等的新一任班委团体。上一任的班委成员也依次上台述职,总结了在过去一年中为班级服务的经验,在担起这份责任的同时他们也收获颇多。他们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接替他们的同学也会出色地完成班级工作。

        在班会的最后,劳菲老师向上一任班委同学对于班级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于新学期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方面给予了建议,相信同学们会平衡好自己的时间,在学习上更上一层楼。

         九月虽未褪去夏日的炽热,但183班却有不惧严寒酷暑的坚韧精神和永不放弃的决心。相信同学们在新学期里可以继续保持上一学期的良好学风,和睦融洽的班级氛围,一起互帮互助,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