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果蔬第二党支部2019年度新老党员见面会暨干部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09  

  

2019年9月6日,食品学院果蔬第二党支部在食品学院一楼圆厅举行支部2019年度新老党员见面会暨干部换届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佳璐主持,本次参会党员共20人。

大会第一项,新老党员相互介绍,帮助大家更好更快地了解自己,整个环节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完成;

大会第二项,由支部书记林佳璐同志向大家汇报了一年来支部各方面的发展情况,半年来,支部认真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紧紧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先后开展两次理论大学习和一次党日活动,带领参观国博“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申报“红色1+1”项目,与石科院联合开展三次活动并荣获优秀奖;此外,支部也注重对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先后组织多次党课学习,还召开拟发展对象排序会、发展会以及转正大会,支部建设可谓硕果累累;

大会第三项,为了给新生们更大的平台去展示自我和得到锻炼,林佳璐同志提议进行新一年度的换届工作。首先是段慧娟同学主动提出竞选支部书记一职,她丰富的学生工作履历和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让大家纷纷赞叹,同时也极大地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志,要向优秀同志看齐,不断地完善自己;紧接着,田学智、王兴波、徐嘉悦等同志也纷纷起身竞选不同职位,向大家表明自身的优势与决心;

大会第四项,在林佳璐同志的主持下,经支部大会发言,讨论后,开始投票工作。最终,全票通过关于段慧娟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徐嘉悦同志担任纪检委员,王兴波同志担任组织委员,田学智同志担任宣传委员的决议,本次会议正式党员出席半数以上,投票结果有效,段慧娟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委进行了发言表态。

最后,林佳璐同志宣布本次会议的全部议程都已进行完毕,新老党支委干部分别交接工作并合照留念。

到此,本次党支部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