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2019年东京农大短期农事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9-09   浏览次数:

    

  9月7日,同学们在志愿者们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北京动物园,并见到了心心念念的大熊猫。下午,大家一起在南锣鼓巷漫步,同学们十分喜欢北京特色的胡同,并买了不少花茶和传统点心。

  晚间的送别晚会上,食品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周晓璇老师、我校赴东京农业大学农事实习队带队老师周忻老师发言致辞,共同表达了对我校和东京农业大学两校友谊、中日两国友谊的美好希冀,也祝愿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业顺利。日本东京农业大学带队老师朱盟老师也对中国的发展和两国的友谊表示祝福,并感谢了我方的款待。志愿者佟嘉钰为大家翻译老师的讲话,志愿者丁晓萌也代表志愿者发言。同时,两校同学互相交换礼物,精美的礼品令两校同学十分惊喜。

  本次交流项目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迎来了结尾,大家相互拥抱和道别,并承诺保持这一段可贵的友谊。

  9月8日,在我校志愿者的陪同下,同学们在机场依依不舍地告别,日本同学怀着对中国、对中国农业大学的美好记忆踏上了回日本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