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食品学院本科第四党支部召开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01  

  

2019年12月25日晚9点,食品学院本科第四党支部于食院227召开了本学期的转正大会,对庄康元、张硕、孔瀚宇三位同志能否如期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欧阳成政主持,与会正式党员3名。

首先,欧阳成政同志对会议的流程进行了介绍。接下来,三位同志逐一汇报了一年来学习、生活、工作等各个方面的情况。三位同志均认真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同时也积极参加了支部组织的活动,对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许多时事也有了自己的理解与思考。

之后,其他与会同志对三人进行了评价,同时指出了他们的不足,到场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了各自的意见。经过投票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庄康元、张硕、孔瀚宇三位同志转正成为正式党员。三人也表示自己不会辜负大家的信任,将继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改正不足、提升自己,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本次转正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