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食品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同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交流参与国庆活动感想

发布日期:2020-01-01  

  

  

  

2019年12月20日,食品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在梁立坤的带领下组成六人小队来到北京师范大学,同艺术与传媒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的同学们交流分享了参与国庆志愿活动的感想。

此次交流活动主要挑选了两个支部中参与七十周年国庆志愿活动各类岗位的一些代表,包括群众游行、志愿服务、广场合唱、广场联欢。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里,两个支部共计十二名同学轮流分享了自己参加活动期间的感想、心情以及小故事等等。有的同学分享了自己在群众游行方阵训练过程的辛苦,有的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国庆当天走在方阵中的激动与自豪。参与我校群众游行方阵的罗鑫同学分享到:“当我亲眼见到那一辆辆导弹车从我面前经过时,我真的被震撼到了。” 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立德树人26方阵的小队长刘鹏博同学表示:“国庆活动让北师大人自豪的三个点——参加的是北师大人、导演肖向荣是北师大老师、字体是启功体。”也有同学从自己最开始被问到是否愿意参与活动的经历说起,为了不错过每一次的训练活动,也曾推掉了早已和同学约定好的旅游计划。

随着大家的深入交流,仿佛又回到了训练期间的生活,仿佛国庆活动就在昨天,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方式,讲述着自己在活动期间的点点滴滴。最后,由两个支部参与广场合唱志愿活动的同学们同台献唱一首《我们都是追梦人》,让大家感受到了活动当天的盛况。

祖国的繁荣昌盛来之不易,生活在这个美好时代的我们有必要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国庆志愿的活动机会非常难得,有幸参与其中的我们都将自己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出来,共同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此次共建活动不仅让我们加深了对国庆志愿活动的回忆,更是有利的促进了两个支部的学习交流,希望在后面的日子里,能够更多的举办共建活动,让我们的活动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