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本科第四党支部召开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0  

  

2019年12月28日晚7点,食品学院本科第四党支部在食品学院227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了关于是否接受陈晗、杨贤哲、王倩玮三名同志为正式党员的相关事宜。会议由庄康元同志主持,与会正式党员4名。

首先,庄康元同志汇报了参会情况。接下来,三名预备党员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情况:陈晗同志积极参与党支部举办的各项活动,作为班长认真负责,团结同学;杨贤哲同志认真完成党组织布置的各项任务,善于与人沟通,对自己有很好的规划;王倩玮同志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于国旗班服役,且作为班长能够很好地服务同学。

随后预备党员回避,各位党员对三名预备党员的表现充分讨论,发表意见,最后由所有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陈晗、杨贤哲、王倩玮三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转正同志进行发言表态。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至此,本次转正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