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食品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0  

  

  

12月19日晚7点,食品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在一教217顺利举办了发展大会,讨论了关于是否发展孔令颖、洪紫芸、陈颖禧三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晋晨主持。

会议第一项,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

接下来,发展对象们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在过去的一年里,发展对象们在各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孔令颖同志工作态度认真,对每一件事都十分负责,热心帮助身边的同学,与身边朋友关系良好;洪紫芸同志担任食工182团支部团支书,工作认真负责,态度积极,责任心较强,积极参与党支部关于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理论水平不断提高;陈颖禧同志认真学习专业课程,成绩优异,经常参加各项志愿活动,待人和睦,团结同学。

在预备党员对自己的预备期表现进行汇报后,由正式党员对其进行了进一步的询问。其入党介绍人及其团支书和一名亲友对其各项表现进行了补充说明如实介绍情况,并表示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之后,杨晋晨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对于三位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和公示情况。

综合各方说明,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发表意见,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七名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张雨凝、洪紫芸、陈颖禧三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并由杨晋晨同志宣读了最终决议。

三名同志表示,会继续努力,改进缺点,发扬优点,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最后,在杨晋晨同志的带领下,全体与会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大会圆满完成,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期望新党员能够进一步全面提升自己,争做合格党员,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