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食品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0  

  

  

12月20日晚7点,食品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在一教217顺利举办了发展大会,讨论了关于是否发展张弛同志和李佳洋同志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晋晨主持。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接着,发展对象们回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两位同志在过去的一年里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张弛同志积极参与党支部组织的实践活动,工作认真负责,态度积极,有较强的集体意识和责任心;李佳洋同志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异,专业排名年级前三,作为班级的学习委员也热心带动周围同学共同学习,在同伴中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接下来,由正式党员对其进行了进一步的询问。其入党介绍人及其团支书和一名亲友对其各项表现进行了补充说明如实介绍情况,并表示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之后,杨晋晨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对于两位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和公示情况。综合各方说明,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发表意见,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七名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张弛同志和李佳洋同志为预备党员,并由杨晋晨同志宣读了最终决议。两位同志表示,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今后会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在杨晋晨同志的带领下,全体与会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大会圆满完成,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党员接受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也期望新发展的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