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畜产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0  

  

2019年12月20日中午12:30,中共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畜产第四党支部于食院227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与会正式党员7人。会议主要讨论是否接收张泽群、王立敏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由李冰雁同志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李冰雁同志汇报了与会人员情况。随后,张泽群、王立敏同志分别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大会第三项,由入党介绍人发表了推荐意见,李冰雁同志报告了政治审查和公示情况,与会成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大会第四项,与会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全票同意接收张泽群、王立敏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两人人均表态一定不负党组织的关怀与培养,做合格党员。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带领三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到此,本次发展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