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光不老、温情永褒——食品学院举办一、二月教职工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0-01-12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0日中午,食品学院一、二月教职工生日会在教职工之家顺利举行。食品学院院长廖小军,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食品学院工会主席范志红、工会副主席曲桂芹,食品学院办公室主任苏春元及寿星老师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寿星老师们陆续到场后,张普光书记和苏春元主任亲切地问候了每一位老师,同时作为寿星也收到了生日祝福。到场的老师们愉快地交谈,脸上洋溢着笑容,而大屏幕上播放的历年生日会视频也让老师们感慨万千。首先,廖小军院长向老师们表达了慰问,他说:“老师们这一年辛苦了,虽然即将到年终考核,但不要有太大压力,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谐,工作顺利。也希望在2020年大家能在幸福的环境里越来越有魅力,越来越年轻。”范志红老师为大家带来了小礼品并祝大家生日快乐,她说:“大家要零压力地庆祝生日,我代表公会祝愿大家生活愉快,工作顺心,身体健康。年轻老师每一年都有收获,变得越来越有魅力,祝年长的老师们每一年都葆有青春活力。”

青年教师代表马玲君表示,自己比较年轻,有很多方面要向各位老师学习请教,很高兴能来到农大这个大家庭,在生日会上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和各位老师的关怀,生日会给老师们提供了很好的交流机会,感觉很开心。

随后,各位领导为每位寿星老师献上鲜花,全体领导、老师们合影留念。大家分吃蛋糕,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悟这一年的工作和生活。在这新年来临之际,领导们发起了红包雨,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工作顺利,生活幸福,生日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生日会是食品学院第44次生日会,举办教职工生日会是我院的优良传统,这不仅彰显了食品学院作为一个大家庭的和睦友善,更增强了学院内部的凝聚力,同时也为食院今后的砥砺奋进积蓄力量!

最后,再次祝愿寿星老师们生日快乐,也祝愿食品学院全体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记者:王一鸣

责任编辑:刘艺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