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学习进步奖学金获得者吴梦婷专访

发布日期:2020-01-14   浏览次数:

  得到学习进步奖学金后,吴梦婷同学表示她感到很荣幸,一年的辛苦努力没有白费。

  谈到她的学习经验,她认为考前1-3天的复习是最重要的,有PPT或者自己之前的笔记的话可以先浏览一遍,目的是对课程整体内容有更深刻的印象,不建议在最后复习阶段再抄笔记。另外如果有往年的考试题或者练习题的话,可以在浏览完全部PPT后先看一遍,找找有没有知识盲区,抓一下重点,之后有选择性地再看一遍PPT,这一遍可以把考试的重点,需要背的部分摘出来。考前最后一天再集中背一背摘出来的考试重点,和一些特殊的题或是较难的题对应的考点。

  吴梦婷同学还是校女排队队长,因为平时会有北京市的比赛,经常都在训练和比赛,空闲的时间相对较少,她选择充分利用课堂的时间来平衡自己的学业和课外活动。她还指出一定要珍惜并且认真对待老师布置的每一次作业,这是她取得好成绩的先决条件。

 最后,吴梦婷同学表示,在2020年到来之际,她希望大家都能在新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学业有成!也期待自己的学业、比赛和科研都能顺顺利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