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2020年春(夏)季研究生学位答辩安排的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14   浏览次数:

各位2020年春(夏)季答辩研究生:

    根据学校学位授予工作安排,结合我院具体情况,经院研究生工作小组商议,制订我院研究生春(夏)季答辩安排,请大家仔细阅读,按要求办理。因研究生院总体安排尚未发布,现将食品学院预通知发送与各位,以便提前做好准备。

    根据我院2019年第九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讨论结果,自2020年春(夏)季研究生学位答辩开始,我院全部(除校级抽查硕士研究生)全部送第三方论文评审机构全匿名评审。因此硕士学位论文提交时间有所提前,请大家做好充分准备。

    计划于三月初建答辩群,届时将再通知各位。

1-2020年夏季季研究生答辩时间安排预通知20200109.pdf

答辩研究生职责.pdf

论文查重汇总表-食品学院(需提交电子版).xlsx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学位答辩资格审核表2020.pdf

食品学院研究生答辩申请单(学院)2020.xlsx

食品学院研究生答辩信息汇总表2020.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