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工193本学期最后一次班会记录

发布日期:2020-01-06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3日早十点,班主任黄越老师召集食工193班全体同学于一教306开展了班级会议。
        会议开始前黄越老师先对部分同学有疑问的化学知识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讲解,并且为班级同学们整理了一些化学习题作为当堂练习,同学们也都收获颇丰。
        接下来在本次班会中,黄老师主要就考试纪律与放假注意事项这两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
        考试纪律一直是考试中特别注意的问题,临近考试周同学们应该从根本上打消作弊的念头,排除一切容易引起误会的考场行为,诚信考试。并且叮嘱同学们努力复习,认真准备这次的期末考试。
        假期临近,无论是在校还是放假期间,更要注意安全问题。家离学校比较远的同学注意出行安全,选择合适的时间和安全的交通工具,保护好自身安全。
        本次班会经过黄老师的细心讲解,同学们也都意识到了考试纪律和假期安全的重要性。在临近中午,本次班会在大家的讨论中完美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