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安172班期末班会及聚餐活动记录

发布日期:2020-01-07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5日晚,食安172班全体同学在班长王倩玮同学的组织下于一教302举行了本学期的最后一次班会,班主任姚志轶老师也出席了班会。
班会开始之前,班委们向同学们分发了小零食及新年贺卡,并组织了交换贺卡的活动,同学们各自在贺卡上写下新年祝福后由班长进行收取。
        在本次班会上,班长主要强调了假期安全问题,再三地叮嘱了同学们回家及返校途中,以及假期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班主任姚老师也就此问题进行了嘱咐,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同时,姚老师还叮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以积极的心态去应对接下来的期末考试。
         此外,班委们还为班上的所有同学们及姚老师准备了可爱的钥匙扣作为小礼物,在班会结束后,所有的同学们及老师都自行挑选了自己喜欢的小礼物并且进行了贺卡的抽取。
        最后,姚老师还与班上的部分同学一同前往石器时代餐厅进行了新年聚餐活动。活动上所有人有说有笑,其乐融融,姚老师和同学们打成一篇,与同学们就生活上学习上的问题进行交流。活动过程中,大家还玩起了游戏,姚老师毫不拘谨,成为了活跃气氛的一份子,整个过程中气氛十分融洽。
        新的一年伴着初雪与班集体的温暖翻开了新的篇章,感谢过去的一年中老师及班委的付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食安172班可以成为一个更加温暖优秀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