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团委中期调整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10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8日晚九点半,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团委中期调整大会在食品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食品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陆瑶、食品学院副教授彭星云、食品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庞思成、杨婉若、彭媛媛、张昊、杜思奥、孔瀚宇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主持人万雨介绍了到会的嘉宾与领导。会议首先请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胡雨楠同志做工作报告。报告中她回顾了食品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工作内容,并对下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思考,提出了展望。其中,工作总结从七个方面展示了团委“打造品牌活动,大力促进青年发展”的理念与作用,展现了第十八届团委用心筹划活动、认真组织活动、积极创新模式的精神与风采。

随后,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宣读了《关于庞思成等同志职务任命的决定》。经学院党委决定,卸去丁倩同志的学院团委书记职务,宋弋同志的团委教师兼职副书记职务,陆瑶同志的团委常务副书记职务,梁哲同志的团委研究生副书记职务以及胡雨楠同志的团委本科生副书记职务。任命庞思成同志为学院团委书记;彭星云同志为团委教师兼职副书记;杜思奥同志为团委常务副书记;陆瑶同志为团委研究生副书记;王勃然、李熔同志为团委本科生副书记。张普光表示,食品学院始终是一个优秀的学院,食品学院团委也一直是一个优秀的团队。在之后的工作中,希望食品学院团委仍能保持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既抓落实又有创新,带领更多青年优秀发展。

最后,食品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副书记李熔同志发表就职讲话。她表示,“使命在肩,诚不敢怠”,期待食品学院团委的明天更加精彩。

至此,大会在全体嘉宾与代表合唱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食品学院团委也迎来了新开始,新未来。食品学院新一届团委成员会用更认真的办事作风,带领团委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


记者:韩子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