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共聚于此,欢庆佳节——记食工196双节团建

发布日期:2020-10-10   浏览次数:

 

 

        喜迎国庆中秋双节,食工196大家庭分别于2020年10月1日、10月7日进行了烘焙、操场团建,一起感受节日的快乐。

        10月1日下午6点,在食院烘焙实验室我们进行了蛋挞、纸杯蛋糕以及盒子蛋糕的制作,同学们用班委们精心挑选购买的淡奶油、鸡蛋、纯牛奶、水果等原材料自己动手制作,不仅通过提供的教程体验了烘焙的乐趣,同时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小甜品幸福感满满。虽然中途出现了一些小问题,但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我们最后解决了问题完美制作出可口的蛋挞蛋糕,剩余的原材料大家也没有浪费,又自发的进行了煎鸡蛋、鸡蛋饼等制作,食工196大家庭在欢笑声中一起度过了有意义的中秋节。

        10月7日晚上7点,我们再次相聚于操场进行团建活动。在班委的提前规划以及组织下,大家依次进行了你画我猜、yes or no、123抢答、听歌猜剧、知识竞答、狼人杀等游戏,对于游戏中获胜的小组我们提供了零食奖励,同学们的热情也被调动起来积极参与到游戏中,食工196大家庭在团建中收获了快乐与惊喜。

        十月金秋已到来,感谢班委们为这两次团建活动的付出,给我们留下美好的佳节回忆,同时也祝愿各位同学未来能拥有一个满意愉快的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