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扬帆此食,展翅翱翔--食品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12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8日晚七点,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食品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庞思成、杨婉若、张昊、彭媛媛、杜思奥、孔瀚宇,校学生会以及各兄弟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中,大会拉开了序幕。主持人李名洋介绍了到会领导与嘉宾。中国农业大学学生会副主席杨蓥浠和中国农业大学常任代表委员会副主任林邦皓分别致辞,食品学院筹备委员会副主任王梦瑶做筹备工作报告,食品学院监选组组长易靓做资格审查报告。接下来会议审查并通过食品学院记者团团长梁立坤和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白皓宸的工作报告。他们总结了其在职期间的工作,同时对相应学生组织的未来发展提出规划。


 


随后11位正式候选人按会前网上抽签顺序进行宣传片展示和竞选演讲。张宇航热情似火,讲述了自己从小朋友到中朋友的成长与蜕变,并希望成为大朋友服务学生,固长板,补短板,认真书写每一笔未来。董一童大方随和,期望在学生工作中稳稳地担起自己的责任,真正把学生会建设成一个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学院发展的平台。刘天仪开朗阳光,强调用热爱创造激情,用责任践行使命,为食院记者团添砖加瓦,再创辉煌……纵使疫情对他们工作的开展有一定的影响,但各个候选人还是纷纷表现了自己的学生风采,提出了自己的工作设想,并展现出自己对学生工作的热爱与坚持。

候选人全部演讲结束后,在大会总监选人的主持下,投票选举工作通过网络投票通道有序进行。



在后台票数统计工作紧张进行的同时,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上台致辞,张书记对11位候选人的演讲内容给予高度赞赏,并回顾了食品学院学生组织过去一年的优秀工作成果,尤其赞赏了在疫情期间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网上活动的上一届学生会成员。书记表示学生组织应服务于全体同学,架起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并鼓励学生组织多举办具有趣味性的,有利于学生成长的各项活动。此外,书记对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给予厚望,希望学院能继续保持积极参与文体活动的传统。经过监选组严格公正的统计,大会秘书长杜思奥宣布新一届主席团名单:张宇航,刘天仪,董一童,宗厚汝,姜贞良。



至此,食品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代表大会在洋洋盈耳的校歌中落下帷幕。新一届主席团也将继承上一届的优良品质,脚踏实地,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未来,再创食品学院的新辉煌。


附第十九届主席团成员名单:

学生会轮值主席:张宇航(执行主席)、董一童、姜贞良

记者团团长:刘天仪

记者团副团长:宗厚汝



——记者:龚子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