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团结干,勇拼搏 ----食院吉尼斯暨新生运动会中的食工202班

发布日期:2020-10-14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0日上午八点,“食里扬帆,乘风破浪”——食院吉尼斯暨新生运动会在排球场开幕。食工202的同学们热情满满,对一上午的比赛十分期待。“2班参加运动会,其他班级洗了睡,神马运动皆浮云,我信2班我必行!”,“激流勇进,勤而不匮,二班二班,极限无畏”,“二班二班,我是二班,再来一遍,我是二班”这些都是同学们想的班级口号,最后采用了最后一个,大概这也是在所有班中最具趣味性的一个。

        接下来各项比赛陆续开始,首先开始的是足球比赛。和想象中的足球比赛不一样,这次同学们要依次踢球射门,看哪个班射中的次数多。大家欢呼声不断,都乐在其中。之后是个人跳绳比赛,我知道前两天有的同学还特意网购跳绳,打算为之练习。虽然跳绳是比赛结束后才到的,但这份积极还是值得肯定的!“大丰收”中,不参赛的202同学会在旁边为选手出谋划策;传呼啦圈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不忘互相提醒,总结经验;最后的拔河比拼,202的选手们喊着“一二,拉!”的口号,全力以赴,成功比过203班,通过初赛,最后位列第四......总之在众多比赛中,可以看出202同学们的齐心协力,积极进取。

        总有些同学在个别比赛中表现“突出”。例如沈辰谕同学,在集体跳长绳中为我们提供了不少欢乐。他是跳绳的队尾,因为每次到他时,他不是“混”过去就是没跳过,被同学们评为“最划水选手”。

        食院吉尼斯暨新生运动会在拍完集体照后结束,期待下次类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