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工197团支部2020年推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14   浏览次数:

 

 

        在过去的2019年本支部一批团员已经经过推优以及学习党课等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入党积极分子,今年,还有许多团员在思想要求以及行为准则上符合推优资格,为了向党组织输送优秀人才,食工197团支部特组织此次推优大会,以投票决定本支部推优名单,做好党委以及团委布置的工作。

        2020年10月11日星期日18点30,食工197团支部召开推优大会。首先由团支书朱泽洋同学宣读会场纪律、推优条件以及推优流程,并发放推优测评表。接着班长(团支部副书记)清点到场人数,食工197班应到30人,实到27人,超过全班人数的2/3,可以推优。推优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食工197团支部参与推优共十一人,分别是张曼婷、蒙艾琳、赵佳月、马宁璐、陈怡璇、成璐瑶、何趁、上官晓煜、朱泽洋、李博然以及曹智鸿,十一名同学依次上台进行三分钟以内的自我陈述,陈述自己入党的理由以及日常表现等。

        最后,班级同学根据十一名同学的自我陈述以及平时表现现场打分,由团支书朱泽洋同学收齐,并进行分数的核算,按照平均分以及支持率由高到低的顺序填表上交,本次推优大会圆满结束。

        中国共产党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种荣耀更是一种责任,希望成功成为积极分子的同学再接再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没有被选上的同学也不要气馁,认真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向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