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金秋校庆,灿烂相约----食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15   浏览次数:



  

  

金秋飒爽,秋阳灿烂,为迎接学校校庆115周年,2020年10月14日下午食院楼前,食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如约举行。学院80余名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党委书记张普光,副院长殷丽君、朱鸿亮、尹淑涛,副院长兼副书记周晓璇,工会主席范志红等参加活动。

为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丰富教师的教学科研生活,增强教师凝聚力和合作意识,促进教师身心健康发展,本此运动会设置了跳绳、踢毽、呼啦圈、俯卧撑、飞镖、沙包投准、拉力器、举哑铃、仰卧起坐等精彩项目。

在短暂的赛前准备之后,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飞镖赛场教师凭借“百步穿杨”的气势,勇夺十环;跳绳比赛场“一声令下,跳绳即发”,教师们身轻如燕、耐力十足,用优秀的成绩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最受教师喜爱的沙包投准比赛场热闹非凡,大家齐心凝神、分工协作,谋划战术和实地操作双管齐下,呼声随着比赛转折高低起伏。其余赛场的比赛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教师们在此次运动会中都大显身手、大放光彩!

赛后,张普光书记、范志红老师等为优胜选手颁发了奖品,参赛教师也都收到了代表学院深切祝福的礼品。这次趣味运动会展现了食院教师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身体素质,为秋天注入了新的活力。

记者:韩子晗

责任编辑:陆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