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食品学院2020“风舞韶华,心凝此食”风采大赛暨心理情景剧大赛节目及主持人征集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5   浏览次数:

食品学院2020“风舞韶华,心凝此食”风采大赛暨心理情景剧大赛即将拉开帷幕,旨在为全体师生提供一个发挥自身才艺、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激发学生对生活的体验,关注自我心灵的健康,丰富师生的业余生活,大赛将暂定于111日在食院报告厅举行。




【报名须知】


节目:各年级学生均鼓励参赛,风采大赛节目形式不限,个人或组合均可(组合不受班级、年级限制),鼓励大家展示各类才艺、鼓励展示具有食品学院特色的节目;心理剧大赛节目形式不限,为集体节目,剧本内容需来源于生活琐事,又能反映出深刻的主题,且剧本必须原创,否则不予通过。


要求20级每班至少出一个集体节目(6人以上)、一个个人节目(无人数限制),一个心理剧节目,其余年级无节目数量要求。




主持人:大赛需要四名主持人,22女,形象气质佳,自信开朗,有临场应变能力以及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自愿报名。


请有意向报名风采大赛节目或主持人的同学下载相应报名表填写并于101719:00前发送到sywyb2018@126.com;风采大赛各节目需要的音频、视频等文件在101722:00前发送至上述邮箱,邮件均命名为“风采大赛——班级——节目名称”。

心理情景剧大赛剧本于10201900前发送到邮箱SPXYXLB2019@163.com,邮件命名为“心理剧大赛——班级——节目名称”。




【注意事项】


报名风采节目与主持人的同学请于1018日至三教522参加初审,具体时间等待通知。

报名心理剧的班级请节目负责人于1021日中午1240至一教217初审。


报名主持人的同学面试时请自行准备一段大赛的开场白(100字以上,无服装要求)。


所有的节目请自备乐器及相关道具,感谢配合!




请各班班长、文体委员、心理委员做好动员工作,鼓励本班同学积极报名。


如有疑问,请联系:高同学17800831063

郑同学15901273814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学生会文艺部 团委心理部


风采主持人报名表.docx

风采节目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