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食品学院2020年管理服务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5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及管理服务岗位设置暂行规定》等文件精神,以及《中国农业大学2020年管理服务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现就食品学院科级及以下管理服务岗位聘任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共设置9个岗位(不含辅导员/组织员),其中包括事业编制岗位5个、校聘合同制A类岗位4个,具体详见《食品学院管理服务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附件1)。

 (二)聘任期限

  本次管理服务岗位聘任期限为四年(2020年9月至2024年8月)。在聘期内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按国家规定办理退休手续。

 (三)工作程序

       1.个人报名

10月20日17:00前,应聘食品学院管理服务岗人员填写《科级及以下管理人员聘任报名表》(附件2),交至食品楼211办公室,并发送电子版至mayidi@cau.edu.cn。

2.单位选拔

10月26日前,学院聘任考核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组织实施竞聘,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提交聘任审批表

10月26日17:00前,通过人员填写《科级及以下管理人员聘任审批表》(附件3)交至食品楼211办公室。

      

      其他未尽事宜,均以学校相关文件为准。

 

联系人:马祎荻、周晓璇

联系电话:010-62737228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15日

 

附件1:食品学院管理服务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docx

附件2:科级及以下管理人员聘任报名表.doc

附件3:科级及以下管理人员聘任审批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