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工192团支部圆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18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7日周六晚上19:00,食工192团支部于三教319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首先,团支书陈伟业向大家介绍了推优大会的会议流程和注意事项。因为参加会议的人数超过了班级总人数三分之二,所以推优结果可靠有效。四名共青团员分别是:李琪琪、李思忆、苗维娜、翟文锦。她们依次走上讲台,讲述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理解并介绍自己近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每一位同学都很优秀。她们不仅在课上认真学习,而且学习之余都会主动学习党的理论并关注时事新闻。尽管很多方面仍然存在着不足,但是每一位优秀团员都表达了自己克服困难的决心。她们都表达了自己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想法,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更好地为同学服务,为人民服务。

之后,团支书组织所有同学统一填写表格。为保证结果的公平公正性,每一位同学都是无记名式填写表格。填写完毕,团支书统一收取。

无数优秀的共产党员前赴后继,为国家为民族乃至全世界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我们要时刻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接过他们手中的接力棒学习他们的优良品质。无论是生活还是学习中,我们都要敢于担当、敢于奉献和艰苦奋斗。我们更要牢记自己身上担负的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上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