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喜迎校庆115周年 | 食品学院开展2005-2007级工程硕士返校聚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0   浏览次数:

10月6日,国庆中秋双至。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2005-2007级工程硕士返回学院参加返校聚会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副院长朱鸿亮,何计国副教授、王增利副教授,办公室主任苏春元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在王增利老师的主持下,学院为返校的工程硕士补办了毕业典礼。张普光书记、朱鸿亮副院长、何计国副教授、苏春元老师分别进行了发言,表示欢迎校友们的到来,并为他们的发展以及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校友代表郭宏和张剑虹发言表示,非常感谢学院提供此次机会为他们弥补没有进行毕业典礼以及拨穗仪式的遗憾,老师们的教导令他们受益匪浅,希望以后也能有机会经常回学院看看。随后,学院记者为返校校友补拍毕业照,进行拨穗仪式,赠送工程师之戒和学校文化地图。

 

毕业典礼结束后,返校硕士集体参观学院,并到学院楼前进行拍照留念。至此,本次05-07级工程硕士返校聚会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