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葡工171团支部顺利召开2020年入党推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8日晚19:00,葡工171团支部于三教206召开2020年入党推优大会。本次会议由团支书林晟豪主持,与会者是葡工171团支部成员。

会议共三项议程,第一由团支书林晟豪向大家讲解会议总体安排及注意事项,统计到场人数,发放表格。第二由入党积极分子分别进行个人陈述。第三由同学以公平、公正的态度填写表格,进行打分。

本次入党推优大会到场人数共计14人,超班级总人数2/3,推优结果有效。本次葡工171团支部参与推优共计3人,三名共青团员刘敏欣、钟辰辰、吴杨鹏依次上台进行陈述,讲述自己对于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自己在大学生活中对班级、学院、学校所做出的贡献,对疫情期间学习生活的感触,表达了自己积极向上的生活学习态度,坚定地表明了自己入党的决心。

三名团员陈述后,到场同学根据三名团员的自我陈述内容和平时表现进行打分,由团支书林晟豪收齐统计,进行分数核算。

本次葡工171团支部推优为班内的团员同志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机会,更为食品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同时也促进了葡工171团支部其他团员们对推优工作的了解,加深了对党组织工作的认识。我们会发扬专业特色,充分利用所学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投入到党的事业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