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别军训畅谈感想,迎班委共赴辉煌——食品204(双)班举行第二次班会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次数:

  


9月26日晚7:00,食品204(双)班主任仝涛老师,班助刘端木及204(双)的全体同学们,再一次举行了班会,全班十二名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班主任仝涛老师主持。

班会中首先进行了谈军训感想环节,14天的军训,使大家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同时,为期14天的军训也使大家镀了层金,眼神更加坚毅,行动更加果决,完全退去了刚开学的时候的不适应与羞涩。同学们带着坚毅的眼神和对于军训结束的不舍,全部有感而发,畅谈军训给大家带来的感受。班主任仝涛老师见到同学们的蜕变表示十分欣慰。

在畅谈了对于军训的感想之后,来到了激动人心的选班委环节,大家对于选班委这件事都是热情高涨,跃跃欲试,希望在大学生活中可以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班级取得更大的进步。通过自荐的方式,大家踊跃报名,讲明自己的长处,还有自己作为班委会做的付出。很快班委结果出来了,相信班委们会带领食品204(双)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选完班委后,班主任仝涛老师和班助刘端木向班委们介绍了作为班委的职责,并有耐心的向班委们介绍了今后的工作,竞选上班委的同学们表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带领同学们共同进步。对于同学们对未来及现在的以为,班主任仝涛老师和班助刘端木耐心地听,仔细地讲,保证同学们不再有困惑,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农大度过愉快拼搏的三年。

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老师和班助姐姐的鼓劲下,食品204(双)的第二次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