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2020年秋季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2   浏览次数:

各位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

2020年秋季学期推优入党工作已经通过团支部“优秀团员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环节,经过学院党委审查与筛选,现将符合要求的入党申请人名单公示在附件1:2020年秋季入党申请人汇总,如有疑问请拨打62737595咨询。

请各位党支部书记在10月22-27日工作时间到食品学院216办公室领取隶属各支部的申请人的纸质材料及《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表》 ,并完成以下工作:

1、接收入党申请书并派人谈话。党支部派人对每位入党申请人谈话,内容包括了解其入党动机、介绍党的基本知识、说明入党的条件、要求和程序等,并填写附件2:《与申请入党人员谈话情况》 。

2、支委会研究确定入党积极分子。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不设支部委员会的由支部大会),确定符合要求的入党申请人为入党积极分子并报党委备案。填写附件3:XX党支部2020秋季新增入党积极分子名单。

3、填写《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表》 。完善考察表的基本信息、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下面的前两栏内容。日期说明:申请入党时间即入党申请书落款时间;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时间即支委会开会时间和考察表的填表日期。

4、为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安排培养联系人。党支部指定两名正式党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一般由经过一段时间党内生活锻炼、能够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得比较好的正式党员担任。培养联系人至少每季度与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谈话,形成书面意见,并填写《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表》。

入党积极分子档案建立后,各支部需要对积极分子开展持续的培养考察工作,每年的3、6、9、12月,入党积极分子需要至少提交一份个人思想汇报给培养联系人,查阅后交给党支书由支部进行统一归档;每年的3、6、9、12月入党积极分子主动与培养联系人谈话,培养联系人将积极分子的情况及时填入《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表》中。请各位党支部书记和培养联系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工作,学院党委将进行不定期检查。 

材料提交要求:各支部将新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同学的信息统计好并填写附件3:XX党支部2020秋季新增入党积极分子,在11月1日下午5:00前发送至邮箱spxydj@126.com.

11月5日下午5:00前将入党申请书、已填写的《与申请入党人员谈话情况》和《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交至216办公室,学院统一建立积极分子档案。

入党积极分子党课补充报名

本次2020年秋季新增入党积极分子都视为已报名参加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无需再次重复报名。此外,未参加过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或者之前没通过党校培训和党课结业证书过期(5年有效期)的积极分子中可以报名2020年秋季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的同学,并填写附件4:XX支部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补充报名表,11月1日下午5:00前发送至邮箱spxydj@126.com

附件1:2020年秋季入党申请人汇总.xls

附件2:与申请入党人员谈话情况.doc

附件3:XX党支部2020秋季新增入党积极分子.xls

附件4:XX党支部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补充报名.xls

附件5:《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表》填写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