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发扬党精神,接班党事业—记食工194班入党推优会

发布日期:2020-10-22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是每一个中国人心中最光荣最伟大的组织。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在党的光辉下成长起来,也对这一神圣的组织充满了向往。所以食工194班在学院发布了关于推荐入党积极分子的公告后及时开展工作,经过充足的准备,入党推优会议于10月15日下午16:10准时召开。

推优大会开始,食工194班团支书马昕悦同学先讲解了推优标准,作为同学们评分的依据。主要有以下三点∶1.提交入党申请书,在校期间没有受过任何处分,学校成绩良好,上学期无不及格科目;2.思想上是否主动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入党动机端正;3.遵纪守法,遵守校规校纪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能够模范履行和正确行使团章规定的团员义务和权利,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尊敬师长,团结同学。

马昕悦同学分发完评分表后,最重要的陈述环节正式拉开帷幕。今年食工194班一共有两位同学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分别是赵思佳同学和周星玥同学。赵思佳同学结合自己父亲的党员经历,表明了自己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也做出了为党出力,不断提升自己的许诺。周星玥同学则主要从思想、学习和生活方面叙述了自己的表现,和未来如何以党员的严格要求磨练自己。两位同学的讲述都表现了她们积极的入党动机和对党组织的渴望。

会议的最后一项由食工194班全体同学根据两位同学的陈述和日常表现评分,并交至团支书马昕悦处将评分表汇总整理进行后续的入党推优工作。至此,食工194班入党推优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