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工程原理及实验教研组召开教学改革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1日中午,食品学院《食品工程原理》及《食品工程原理实验》教研组召开了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教学改革交流会。会议由汪立君老师主持,教研组成员张昊、洪惠、郭庆、季俊夫、赵冲、汪小斐和张博雅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汪立君老师首先针对两教研组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疫情期间老师们根据疫情情况及时调整和改进了教学计划、教学方式,并取得了良好教学效果,对此汪老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同时,根据新修订的教学大纲、培养目标,汪老师提出了新的教学改革计划,并明确了各位老师的教改任务及2021年的教学任务。教研组成员针对教材升级、题库建设、教学形式完善等教改措施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不仅分享了线上线下的教学体会,还为教改项目的实施积极献言献策。汪老师还对青年教师们提出了希望,期待大家的教学水平年年有提升、课件题库经常有更新,同时鼓励大家勇于尝试、积极备课。此次交流会的召开,为《食品工程原理》及《食品工程原理实验》课程的持续改进和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指出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