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讲座】关于“如何准备考研及考研复习中的一些问题”的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考研是许多同学取得研究生入学资格的必由之路,然而考研的复习过程会面临诸多考验与艰辛,也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2020年考研已经拉开序幕,为了助力大家顺利通过考研初试,现邀请到我院姚志轶老师为大家分享自身考研经验,并进行“如何准备考研及考研复习中的一些问题”的专题讲座。也欢迎其他年级本科生参加,为今后学业规划提早准备。

报告人简介:姚志轶博士,食品学院副教授,本科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考研初试418分,并以初试复试总分第一名考入清华大学。目前研究方向为食品化学与快速检测。

时间:2020年11月2日中午12:30-13:30

地点:食品楼报告厅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扫码报名参加!

联系人:周老师 62737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