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2020年秋季新生运动会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0-10-25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枫林尽染,2020年10月23日至24日,中国农业大学迎来了秋季新生运动会。食品学院同学昂扬精神不负众望,以获得男女团体总分第三,男子总分第五的骄人成绩再创佳绩!

10月23日五点半,学生会体育部的工作人员们就来到运动场进行有条不紊的组织工作。上午八点,食院方阵成员身着具有标志性的红衣白裤有序进场,“激情食院,活力无限!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响亮口号震撼全场!接着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致辞,诚挚地表示了对此次运动会的期许,并鼓励农大学子以坚强的体魄和拼搏的精神迎接比赛,在赛场中赛出精神、赛出品格。在裁判代表和运动员代表致辞后,2020届新生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运动会,食品学子顽强拼搏,硕果累累。集体项目中,食品学院派出的代表队取得赛龙舟第三名,垫排球第六名,大丰收第四和第八名,步步高第六名,投篮比准第二和第六名,传呼啦圈第二名,跳长绳第二名,10乘200接力第二名的好成绩。个人项目中,孙启旸,王小丰,周圣桐同学分别在男子实心球决赛中斩获第一名,第三名,第八名的佳绩,皮栋楷,张文菁,魏伊辰,张子彤同学也分别在男子跳高,女子100米,女子跳高,女子实心球比赛中取得优异名次!场外助阵的同学摇旗呐喊,无一不体现食品学院学子强大的团队凝聚力。

运动会期间,运动员取得如此优异成绩离不开工作人员和同学们的保障和支持,院学生会体育部成员认真负责,统筹安排,分工明确,确保运动员顺利参加比赛,使大家没有后顾之忧。融媒体中心全程关注,记录下每一个激情澎湃的瞬间。院领导的密切关注,团结友爱的同学们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给予运动员们最真挚的关心和最有力的信心。

24日运动会闭幕式上,学院啦啦队热舞飞扬,将颁奖仪式推向高潮。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代表大会组委会对此次运动会进行总结,对比赛中体现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精神的运动员们表示高度赞扬,并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

至此,2020年秋季运动会正式结束,食品学院以优异的成绩划上圆满的句号!

记者:周帅 龚子奇 汪书怡 孙灿 王兴衢

张晓萌 林晓 马腾飞 龚芋欣 陈雯静

编辑:汪书怡

责任编辑:陆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