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举办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迎评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10-27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7日中午,在食品学院报告厅内,教育教学中心主任谭豫之教授,党委书记张普光、副院长殷丽君、副院长朱鸿亮、副院长兼副书记周晓璇和副院长尹淑涛等院领导以及全院教职工,共同参加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迎评工作动员会。

   

   


会议由殷丽君老师主持,首先殷老师着重回顾了第一阶段提交工程认证申请书、第二阶段总结自评报告以及第三阶段的基本部署。

张普光书记针对迎评工作进行动员,强调了五项内容,一是工程认证是进行建设一流专业的必要步骤;二是工程认证的核心内容,对建设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标准化具有重要意义;三是可以促进对食品学院的食品质量与安全、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以及生物工程三个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四是专家入校对食品学院的一次全面审核,对迎接后续的持续改进工作,我们充满信心;最后以工程认证为契机,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工程认证的成果,树立为良好的典型,强化示范作用,并且加以推广应用。

谭豫之处长为全院教职工解读了工程认证的内涵,包括工程认证的历程、理念、基本框架等内容。他强调要做充分的准备,目的就是为了以评促强,完善专业学科的发展。

我院赵亮老师,针对迎评工作需要全院教师配合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能够大家一起顺利的完成工程认证的专业评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