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双节同庆,温暖相聚—记生工181班双节聚会

发布日期:2020-10-09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日,在这个双节同乐的日子,生工181班组织了一次团建,让因为疫情阻隔无法与家人团聚的同学们在学校仍能感受到节日的快乐以及家的温暖。

        下午四点,同学们在一教305教室集合,班主任贾鑫老师也参加了此次活动。班长以及其他班委为同学们准备了零食和饮料,让大家能够在美食和欢笑中度过这个美好的节日。活动开始,贾老师发表了讲话,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并给大家带来了稻香村月饼。此外,同学们还准备了精彩的节目,首先是王鹤钦同学吉他独奏《加州旅馆》,接着侯力天同学带来的《盗将行》将气氛推向了高潮,之后同学们还一起合唱了《平凡之路》。在剩下的时间里,同学们或是唱歌,或是玩飞行棋,边吃边聊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晚上月亮升起,同学们便一起到操场上赏月,皎洁的月光洒在同学们的脸上,相机下的月亮是那么明亮美丽,相机下的同学们的笑脸亦是如此。大家团坐在一起,玩起了勇者的游戏—“真心话大冒险”,输了的玩家跑到操场上其他群体里大喊“生工181万岁”,之后还有“范围猜数”的游戏,同学们玩的不亦乐乎,在欢笑声中度过了这个难忘的中秋之夜。

        晚上九点半,生工181班的双节聚会就结束了。活动虽然结束,但是余温仍在,中秋欢聚赏月的美好时刻记录在了每位同学的记忆里,来年,我们还在此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