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2020年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学生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1-10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8-29日,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七届年会在陕西西安召开,本次会议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等西北五省区13 家高校、省学会共同承办。会上邀请了优秀科学家、企业家就学术热点和行业发展做主题发言,设立多个分会场和专题论坛,同时举行2020 年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学生创新大赛颁奖仪式。

2020年,我院组织同学参与了“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2020 年度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二届“三只松鼠杯”休闲食品创新大赛”、“CIFST-首届娃哈哈杯创新大赛”三大赛事,在学会的大力支持和学院的积极组织下,我院共计百余人次参与到了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各大学生创新大赛中,为大赛输送了多个优秀作品和团队。

本次大赛中,我院学生取的骄人成绩。在“CIFST-首届娃哈哈杯创新大赛”中,我院作品“营养快线—佛系波波乳”荣获二等奖,“‘抱抱猪’创新型爆珠概念饮料”获得最佳风味奖;在“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2020年度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中,我院作品“螺蛳风味酱”获得三等奖;在“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二届“三只松鼠杯”休闲食品创新大赛”中,我院作品“牙牙学鱼”获得最佳团队风采奖,“么糖无糖爆米花”获得优胜奖。

在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我院不断加强学思学术创新能力的培养工作,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各类科学创新竞赛,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的创新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