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双鱼携伴,羽食同行”——2020食品学院师生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4日16时,由食品学院工会和研究生会共同举办的“双鱼携伴,羽食同行”——2020食品学院师生羽毛球赛在奥运场馆内成功进行。共42位热爱羽毛球运动的师生参加了此次赛事。

此次比赛通过随机抽签的方式确定一师一生组合进行双打比赛,21支队伍共分成ABC三组,A组和B组采用淘汰制,C组采用单循环赛制,每场比赛一局定胜负,先得31分获胜。

比赛当天,老师和同学们都早早地来到场地主动寻找自己的搭档进行热身和沟通,选手们迅速进入状态,每一场比赛都激烈焦灼,挥洒汗水。到了决赛阶段更是进入白热化,一次次精彩的扣杀点燃了场地旁观众们的激情,精彩默契的配合引起了不绝的掌声与喝彩。

最终,赵广华-钱亦然、洪惠-赵子仪、李兴民-徐延分获A组冠亚季军,程永强-尹术华、薛岩松-杨瑶、兰义宾-刘浩淼分获B组冠亚季军,赵婧-王笑竹、柳冈-吴颖萍、张昊(小)-李甜分获C组冠亚季军。不论比赛排名,老师与同学们都享受了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食院师生的竞技精神与风采,更是增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食院凝聚力。

最后,感谢参与比赛的全体师生,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本次师生羽毛球赛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