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部署思想政治与师德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7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中午,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在224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部署近期思想政治与师德建设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分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各系主任、副主任、党委组织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普光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通报了学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建设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对近期教师集中学习和师德建设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还集中学习了《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汇编》《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警示教育案例选编》。

张普光书记要求各党支部、各系高度重视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建设工作,认真学习各类文件,按照学校要求,定期组织好师德建设等方面的学习,达到教师学习全覆盖。

会上还通报了近期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