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开展第十二届青教赛赛后分享指导沙龙

发布日期:2020-11-18   浏览次数:

11月13日至14日,学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决赛在东区新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39名青年教师登台竞技,分享教学经验,展示教学风采。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王晓玉、劳菲、季俊夫3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

比赛结束后,食品学院工会举行了赛后分享指导沙龙,邀请姜微波教授为三位参赛教师进行指导,协助三位教师总结比赛经验,提升教育教学能力。

姜微波教授分别从教案设计、语言风格、课堂互动、ppt演示、板书设计、教学效果、课程思政等方面对三位教师的比赛表现做出了点评,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并对老师们的日常教学提出了指导和建议。他鼓励老师们不断发现问题,持续改进问题,不断完善课程,用热情和温度努力让自己成为教学艺术家。

本次比赛不仅是青年教师展示自己教学水平的平台,更是青年教师交流学习的良好契机,有助于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打造一支高水平的专业教师队伍。食品学院三位教师在比赛中的优异表现展现了学院的教学水平和青年教师的杰出能力,激励了其他青年教师在教学中提升自我,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