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学业指导暨学风建设会

发布日期:2020-11-21   浏览次数:

11月20日,食品学院2020级本科学业指导暨学风建设会在学院22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晓璇,2020级班主任翟征远、郭晓辉,学生教育管理科辅导员杨婉若、杜思奥、彭媛媛、孔瀚宇、张昊,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出席会议。2017级班主任代表梁建芬、2018级班主任代表洪惠作为分享嘉宾出席会议。2020级其他班主任及全体同学线上参会。

会上,梁建芬老师分享了班级管理经验和往届带班学生励志故事,寄予同学们要有根植于内心的修养,有无须提醒的自觉,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和有为别人着想的善良。洪惠老师分享了自己学习和科研经验,鼓励同学们克服诱惑,培养终身学习的能力,时刻做好准备迎接各种机会和挑战。郭晓辉老师介绍了食工204班的班级情况,对近期班级工作和学生状态进行了总结。

最后,张普光书记总结发言。张普光介绍了近期2020级学业和学风情况,对于近期学生上课情况、宿舍情况和生活状况进行了总结,同时对于较难科目进行了介绍和分析。张普光鼓励同学门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好生活学习计划,同时要学会说“不”,抵御住各种诱惑,珍惜短暂的大学时光,成就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