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0-11-24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上午,食品学院召开了食品科学与工程第五轮学科评估启动会,讨论部署迎评工作。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各系系主任、副系主任、学院办公室负责人、本科生教务科负责人、研究生教务科负责人、学生管理科负责人、组织员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工作背景、改革思路、主要举措及指标体系,传达了学校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方案,讨论了学院迎评工作方案。

廖小军院长对学院迎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成立迎评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相关工作。第二,成立工作专班,深度挖掘有关素材,打造亮点突出的学科评估支撑材料。第三,学院上下应深刻认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内涵,既要圆满完成迎评工作,同时也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升,推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

张普光书记指出,参与评估材料填报工作的相关人员,应深入学习中共中央、教育部和学校的相关政策文件,结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过去五年的发展建设成果,精心组织评估材料,全面彰显学科建设成效和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