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不我待,羽乐同行”——2020年食品学院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1-09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体魄弘扬体育精神,我院于2020年11月7日至8日在校体育馆举办羽毛球赛

期间同学们挥洒汗水,在赛场上顽强拼搏,留下一个个激动人心的瞬间。    七日上午,选手们早早来到比赛场地进行热身运动,蓄势待发。比赛采取灵活赛制,男子组共计三局:前两轮采取积分制,率先累计31分的一方晋级,第三轮采取三局两胜,单局21分制,最终陆瀚韬,张壹钦,方梓庄,徐延四位选手成功晋级。女子组前两轮采取单局积分制,在第一天的比赛中角逐出五位实力选手,随后在第二天的循环积分赛中,方琼,赵子仪,杨瑶,王昊然四位选手发挥出色,成功晋级。老师们也加入其中:庞思成、杜思奥、孔翰宇老师等来到现场观看比赛,在赛余也拿起球拍,打起了“友谊赛”……    本次羽毛球赛中,选手们奋勇拼搏,展现了食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本次比赛体现了强身健体、团结互助、公平竞争的运动宗旨,发扬了食院热爱体育的优良传统。

两天的激烈角逐在八日上午落下帷幕。闭幕式上,张普光书记为八位成功晋级的选手颁发证书和奖品。

希望成功晋级的八位同学不负众望,在校级比赛中再战辉煌!

记者:汪书怡 龚芋欣 姚影

编辑:汪书怡

责任编辑:陆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