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党建头条

食品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12-24  

12月23日中午,食品学院在224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主持。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通报了中共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员代表大会筹备情况及具体召开时间,介绍了会议的主要议程;其次,张书记指出第五轮学科评估对于学院发展以及学科建设的重要意义,鼓励各支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之后,张书记表示疫情防控依然是工作的重中之重,各支部应该充分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带动身边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定必胜信念,传递温暖正能量;最后,张书记提出各支部应着眼“乡村振兴”,服务国家战略,创新党建方式,培育具有学科特色的优质党建活动,喜迎建党100周年。

食品学院组织员黄德政、辅导员彭媛媛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