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见知磨砺——记生工181班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3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日上午10:30,生工181班在一教208教室开展了“见知磨砺”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三位同学为大家分享他们参加社会实践或科研活动的经历及感受。首先是纪瑞阳同学,她讲述了自己在2019年暑假前往费县益海助学中心支教的经历,在那里,她领着孩子们一起看电影、教孩子们做水火箭....这些经历现在讲起都令她感触颇深,她说最让她印象深刻的是一个孩子给她画的画像,那幅画的照片她留存至今。接下来是侯力天同学向大家分享了他前往江西瑞金参加社会实践的经历,他们在当地的图书馆开展了五场系列讲座,听讲的孩子和家长从开始的数十人逐步增加到最后近三百人,这次社会实践的经历让他受益良多。他表示,希望同学们都能够积极地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活动,从中学习成长。最后是武岳同学分享了他参加“果粹"项目的经历,并诚心邀请同学们有机会去实验室参观,体验果汁制作的过程。

听了三位同学的讲述,同学们都各自有所感悟与收获。相信这次的经历分享一定能够为同学们后续的社会实践以及科研活动提供经验。此次团日活动就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