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寄一杯香茗,递感恩之心

发布日期:2020-02-23   浏览次数:

2月11日至2月14日食工194的各位同学在家进行了以《寄一杯香茗,递感恩之心》<感恩父母>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表达了对父母的养育之恩。

从11号到14号,同学们在各自家进行了团日活动,以给长辈奉茶为契机,说出对长辈们的心里话,表达对他们的感恩,看到孩子已经长大, 懂得父母对他们的付出,长辈们感到很欣慰也很感动。有些同学跟父母聊起了茶道,中国茶文化;有些父母亲讲起了他们小时候给父母奉茶的经历;中国茶文化历史悠久,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得到了一个新的知识而且跟父母进一步增添了感情。最后同学们同父母一起研究了泡茶,倒茶,奉茶礼仪。同学们用拍照,拍视频,画画的方式记录了这美好的回忆。

喝在口里的是清香的茶,化在心里的却是暖暖的爱,茶虽淡,情却浓。在这疫情爆发期间里,同学们更加懂得了亲戚是多么的宝贵,此团日活动在这紧张的防疫情生活中平添了一抹温暖的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