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坚定同舟共济,共待春暖花开——食工195团支部为武汉加油

发布日期:2020-02-24   浏览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以来,疫情中心武汉成了食工195支部每一位成员的关注重心。2020年2月10日,食工195支部响应食院号召,开展“坚定同舟共济,共待春暖花开”线上团日活动。

 在此之前,已有部分支部成员通过书法、线上捐款、社区志愿服务等力所能及的小事支持武汉,为之加油。

2月10晚,食工195支部正副团支书、组织宣传委员和其他班委通过线上讨论决定呼吁支部成员拍摄加油视频支持武汉,并商定了相关细节。2月11日支部各成员积极响应,在三天内完成了视频的拍摄和剪辑。

在视频中来自全国各个省市的同学们和辅导员方琼情意真切地为武汉加油。有的同学用传统书法写下“同舟共济”、“武汉加油”,字字真恳;有的同学则是选择为武汉写一句长长的加油,送一份暖心的祝福;也有同学用家中食材摆出”武汉加油”的字样或者携家乡美食为“武汉热干面”加油,一帧帧既体现了食院特色又表达了加油祝福之情。其中吕永康同学特地自制了一幅“武汉加油”的迷宫,他说:“疫情当前,困难就像一座迷宫,只要我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就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明媚的阳光会终将照亮这片土地,樱花会再次盛开,过早的人们依旧吃着热干面,街道会再次人声鼎沸,我们会摘下口罩,去见相见的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战疫,必胜!

 

           ——食工195团支部

 

2020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