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同心协契,共克时艰——记本科第四党支部积极分子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0-03-10  

  

2020年3月初,食品学院本科第四党支部召开了线上第一季度积极分子谈话会。2016级、2017级党员利用腾讯会议、微信视频等各种方式分别与2018级、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谈话,鼓励大家关心疫情,积极参加线上党日活动。

在谈话会中,积极分子踊跃发言,纷纷谈到疫情期间的诸多感悟。牛宇雪以从事医务工作的家人参与抗疫的经历为切入点,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坚强领导、中华民族伟大精神的敬佩,总结了自己在疫情期间获得的启示和进步。刘娅谈到自己在疫情期间良好的生活状态,表达了自己对于医护人员前仆后继、不畏牺牲精神的感动,以及自己对于在党的领导下防疫阻击战终将获得胜利的信心。薛谊结合多位抗击疫情“逆行者”的事迹和开学前的支部线上活动,谈了自己对于大学生如何抗击疫情、保证学习的认识。周家希讲述了自己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抗疫做贡献的行动,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谈话表达了自己对于国家的感恩和信心。徐天罡、崔伊、马欣悦、吴瑜等人也表示疫情期间自己在思想上有了很大的提高,今后仍会在各个方面继续努力。

本科第四党支部积极分子谈话会至此圆满结束。这次疫情虽然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不小的影响,但通过谈话可以看到,各位积极分子对于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更加成熟,对于党员所承担的责任也更加明确,相信他们都有了很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