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2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11日上午,食品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学院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主持。

会议通报了学校以及食品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与开展情况,研究加强学院疫情期间学院管理;通报了本科生和研究生的网络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讨论组织青年教师积极为线上教学建设献言献策;通报了本科生转专业情况、本科生毕业设计进展工作、推进虚拟仿真联盟、实验中心课程安排等事宜;研究了食品专业学位评估、研究生毕业设计进展工作、国际交流合作相关事宜;研讨部署了自然基金申报工作、“十四五”规划、双一流建设学科评估、社会服务事项。会上还通报了博士后流动站评估、人事相关工作;学生管理方面,通报了疫情期间学生管理、资助帮扶、就业指导等具体工作。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新闻。

廖小军、殷丽君、朱鸿亮、尹淑涛、周晓璇、王红梅、范志红、沈群、程永强、车会莲、郭慧媛、傅达奇、毛立科、宋弋、韩淇安、苏春元、石宝霞、周忻、丁倩、黄德政等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