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全国上下同心协力抗疫情 食院老师各显神通秀厨艺

发布日期:2020-03-13   浏览次数: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响应特殊时期宅家抗疫的指示精神,为鼓励广大职工积极面对生活,今年的“三八”妇女节,食品学院工会举办了“积极抗疫 多彩生活”美食技能展示活动,男女老师们积极参与,展示积极抗疫、昂扬向上的生活姿态。

心灵手巧文艺范型、手把手教学型、营养搭配健康型、温馨打动评委型……各类型的菜品图片在妇女节当天通过食品学院公众号推送给大家,通过线上网友投票和工会评委们的评选,最终,票数前三名的老师获得最佳人气奖,他们分别是:王晓玉、周子莹、张博雅;投稿菜色数量前五名的老师获得最佳优胜奖,他们分别是:周晓璇、张京生、程永强、刘海杰、张秀清。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在这个特殊而关键的战疫时刻,老师们用丰富的菜品表达着对战疫的信心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2020的上半年注定难忘,但疫情终究会过去,这将成为我们人生里特别的回忆。待春暖花开,终苦尽甘来,让我们一起积极“宅”家战疫,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