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疫情之下,不忘学习,共同进步——食工195班网上班会

发布日期:2020-03-24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4日下午四点,食工195班的全体同学以及班主任、辅导员在家中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开展了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会。班会的主要内容为学姐交流学习经验,新转入同学自我介绍,班主任老师总结工作以及同学们交流学习和生活上问题等。
        首先,郭老师邀请了18级的优秀学姐张妮为我们交流了学习经验。学姐向我们强调了上课听讲和保持充足休息的重要性。对于大家都感到有难度的有机化学课,学姐提供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她根据科目特点总结对应学习方法的策略使我们深受启发。最后,学姐又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马克思原理课如何学习”,“学习时间如何管理”等问题。学姐的分享“干货满满”,同学们也是收获颇多,纷纷“远程”感谢学姐。
        接着,郭老师为我们介绍了班里同学的转入转出情况。班里转专业新来的两位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纷纷对新同学表示欢迎,也对转走的同学表达了美好的祝愿。相信融入了新鲜血液的195班能够更加团结友爱,亲同一家。
        然后,班里几名同学提出了自己关于上学期和本学期学习生活中的问题,班主任老师和辅导员姐姐一一给予了细心解答。
        最后,班主任郭老师总结了上学期班级的基本情况,在学习方面为我们提出了一些建议。面对当前疫情,老师希望我们能够适应在家上课的学习方式,不落下功课,待到疫情结束,百花开放,便是我们重聚的时刻。
        隔离病毒,但是隔离不了班集体的爱。通过这次班会,我们感受到了老师同学的关怀,同时也对这个特别的新学期充满了动力。期待开学后大家在校园里的相聚!